close

我兒子回到家以後,他就是我生活的重心。

沒事儘量少出門,因為他剛到台灣只認識我,黏我黏得兇,有時睡醒了看不到人,會到處找我,找到了後彷彿萬里尋母般,興奮的撲上來嗚嗚叫。要是我不在他會等門,我回家時開心的搖尾巴,尾巴撞到牆壁流血都不肯停。說來實在蠻愧疚,他對我的付出太多,而我的回報太少。

從在美國養他的時候我就懷疑,我們之間,究竟是誰需要誰更多?好多個忙翻了的日子,只有他陪我,就算是做研究到夜深人靜,他也還趴在我腳邊等候。在美國單打獨鬥的我沒有家人,只有他任勞任怨的陪我。某個暑假我打三份工,正慶幸可以好好存錢之際,他得了罕見的疾病,於是我那個暑假的辛苦錢直接繳給獸醫。過程中我曾經懷疑,真的有必要為了一隻狗花十幾萬台幣嗎?但是某天我去緊急醫院探望他時,還打著點滴的他,撐著病體說什麼也要爬起來找我,瞬間我真的很愧疚,他給我的是滿滿的愛與信任,我卻為了要不要搶救他而遲疑,真正是連畜生都不如啊~

好不容易他回到我身邊了,睡在我床邊微微打呼的他,有著全世界最可愛的睡臉,幫他蓋被時幸福滿溢,真的,我很高興他平安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et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