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電腦放在客廳,被我老哥偷看,所以我決定要公佈他的情書作為報復!

話說前幾天看到我娘偷偷摸摸的拿著一個信封,被我檢查到原來是要追我哥的人,寫給我哥的卡片。(是的,我要爆料的是別人寫給我哥的情書,而不是我哥寫給別人的情書,那個人真的好無辜,科科科。)

卡片的外觀很正常,就是一般書局買的到的聖誕卡。但是打開後,我噗嗤笑了。卡片的中央,貼著一張用電腦印出來的紙,看得出來努力裁成橢圓形,但是有點走樣,紙上打的是悲情歌詞,最末還簽了名和日期。

card.jpg 

 

我離家太久,現在才知道原來國中時在印著小花信紙上寫歌詞的行為也隨著進入數位時代而升級了啊啊啊~(誤)。這位大姊你馬幫幫忙,都幾歲了還在學人家國中生啊?要搞浪漫,就自己抄歌詞呀,幹嘛用電腦打,最後再簽名呢?你以為你是只負責簽名的CEO嗎?還有,聖誕卡明明就一副很歡樂的氣氛,跟要吃吃不到(誤)的歌詞實在是不搭啊啊啊~~

偷看人家的信還寫評論,我實在太超過了。 <----- 毫無悔意

(所以愛偷看是遺傳嗎?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et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