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拜就醬的槓子頭所賜,原本平平無奇的我的部落格瞬間爆紅,差點踩爛了我家大門,今天打開自己的部落格,發現閃了幾天的{本日熱門}標籤已不見蹤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幾天的格價走勢圖..

statistic.jpg 

從一月八日我發文後,人氣暴增,在一月九日達到高峰,排行上曾經幹掉我的偶像{酪梨壽司的日記}還有{女主人的沙龍},真是令我一整個虛榮。但是格價暴漲後瞬間暴跌,直接跳過成長期和成熟期,進入衰退期,奉勸大家千萬不要追加資金,不然你的投資鐵定會直接變成壁紙。

謝謝大家這幾天的關愛,槓子頭已經吃光了,他還來不及投身黑暗料理界,就已經快樂的前往天堂了,看完本篇後請大家一起為英勇的槓子頭默哀三秒鐘,我們永遠會記得他那短小精幹的英姿挺立在同門兩兄弟旁邊絲毫不遜色的模樣,人間從此又少了一條美味的土司,嗚呼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et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