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把兒子睡的大枕頭拿去晒太陽,晒了幾天,每天早上兒子就跟著我上天台,看我把他的大枕頭拿出去晒,晚上又陪我去收進來。今天我看差不多了,終於把大枕頭拿進來,裝進枕套裡。

裝進枕套的過程,兒子很開心的跑過來東聞聞西嗅嗅,但是因為我剛擦過地板,不想把帶著香香陽光味的枕套放在還帶著水氣的地板上,就先把它放在沙發上。吃過飯後,我像平常一樣掛在網路上,兒子卻在我腿邊蹭來蹭去,把頭放到我腿上,用爪子抓我,還跳到我身上,一反他每次吃飽睡睡飽吃的行徑。

我無意間瞄到他平常睡覺的角落,突然想起放在沙發上的睡墊...於是我走過去拿起睡墊,兒子開心的跟著我,我走回房間,兒子也開心的跟著我,然後我放下睡墊,兒子興奮的直接趴上去,然後我走回椅子,兒子就...直接不理我睡他的大頭覺去了!

為娘還不如一個舊枕頭,機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et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