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一年,在KTV唱到我上段戀情的主題歌,沒想到還是淚流滿面,有一天我一定可以挑戰無關痛癢的唱完全首!

稍早看到某篇文章心有所感,在msn上翻出他的帳號,封鎖加刪除,不久看到他傳出希望我加入他的request,突然想起今天是他生日,這就是我給他的生日禮物。

這陣子旺到不行的桃花,range大的很,不管是洽公、同事、辦活動,連去吃喜酒都可以吃到鴻門宴,我卻只害怕自己失去愛與信任的能力。

爆表的工作內容,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我在異鄉的城市,老友各自忙自己的工作與家庭,臨時不用加班的週末,我翻著手機,已有對象的朋友不方便單獨約,又怕沒有對象的朋友誤會,於是週末我只好一個人在家閒晃,還要記得關掉工作用的msn,免得臨時被單身同事約出去,或是被人覺得我沒搞頭。

說到底,我只是一個很愛面子又死撐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et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