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自己一個很要不得的改變。每天緊到爆表的工作與行程,還有老闆與他秘書盛氣凌人的態度的耳濡目染下,我變得越來越沒耐性。談話三分鐘內沒聽到重點,同樣的話重複到第三次,我就會生氣。

我原本脾氣就大,不高興很容易爆,但是至少,原本的我雖然脾氣差,對人卻一向尊重。我知道每個人能力不同,看法感官處事方法也都不同,原本對這些都很包容的我,現在如果被人拖累進度、耽誤時間,都變得非常無法忍受。這陣子我練就兩分鐘內看出一個人的專業度,不滿意會當場翻白眼,有次甚至爆出『和笨蛋做事很累!』這種嚴厲的話。明明曾經有那麼多的人包容過我的缺點和錯誤,我日常接觸的還有那麼多優雅從容、日理萬機的大人物,為什麼影響我最大的偏偏是身邊這兩個最扭曲的人呢?

要改,真的。希望未來不管怎樣,我都還能保有對人的基本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et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