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認為,人應該要花時間和自己相處,縱使再忙,每隔一段時間,也要空閒下來,讓自己什麼都不做,審視自己內心的渴望。我們每天花那麼多時間和不同的人相處,揣測別人言行的背後意義,卻常常忘了會和自己走一輩子的人,也只有自己。

 

這兩個月來,我總是不斷的追趕。難得的假期,秉持『認真工作,認真玩樂』的我,也不肯浪費絲毫時間;和朋友聚餐逛街,當然更包括和家人團聚。突然發現,除了累到像條狗後回家的夜晚,我已經很久沒有悠閒的和自己相處。


請假在家休息的某天,我一早撥鬧鐘打電話給老闆請假,再次睜開眼已是下午三點。睡飽後的氣色明顯不同。這個週末我決定放過自己,看想看的書,早上睡到自然醒,取消和朋友的約會,雖然星期天還是很奴性的一個人進公司處理雜事,步調卻很悠閒。


忙碌的星期一?我想我準備好面對你了。


P.S.晚上吹頭髮時,聽到外面放起煙火,原來是聽障奧運活動的一部份。手殘的我不專業的抓下這一刻的璀璨,心裡卻因為這意外的美景開心一晚。


DSCF93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et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