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幫兒子洗澡,他回來後我還沒幫他洗過澡,身上都有一點一點的汙垢,腳上尾巴上和屁股也都有大便的痕跡。前幾天不敢幫他洗澡,只稍微清理,因為覺得在那麼長的飛行後,應該讓他休息一下,今天終於可以洗了!

我幫他清理耳朵,剪指甲,還洗了三次,真的是很髒啊!因為他不敢用吹風機,洗完後我用了兩條大浴巾加專門擦頭髮的毛巾把他弄乾,還在腋下撒上痱子粉,自從他生病後掉毛越來越嚴重,腋下這種容易摩擦的地方少了毛的保護,常常起疹子。萬物的身體結構果然都有一定的作用,誰會想到常常要拔除的腋毛居然真的扮演了保護皮膚的角色!

洗乾淨的兒子觸感好好,不過他只忙著跟我要乖乖洗澡的獎品,都不讓我好好抱一下~哼!下星期再去看他。

想想他也快要可以回家了耶!好期待~

 

題外話...我今天去看狗狗,隔壁的探訪室,是一個中年人幫他的老闆來看狗,還要拍照回去交差,另一頭則是一個媽媽帶著成年的兒子和一位菲傭來幫狗洗澡!這...看著我自己一個人大包小包來看自己的狗,一個人幫他洗澡...我是該自豪我很強,還是感嘆沒人可讓我差遣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et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