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我兒子,我還是不得不承認,他從小就是一隻賤狗!

小時候他會陷害他哥哥乳牛,先偷撞偷咬哥哥,等乳牛要還擊時再突然大叫,弄的我一直以為乳牛愛欺負他,後來無意間才發現他這惡劣的舉止,終於還給無辜的小乳牛一個清白。之後兩兄弟打架,一向實施連坐法,所以拉拉再也不陷害乳牛了。

幾年過去,我再也沒看到他使出賤招,正以為他已經長成一個堂堂正正的狗中男兒,準備好好的對外宣揚老娘高超的教育技術時...

檢疫所的胡先生告訴我...我的狗兒子,會故意在籠子裡大便,然後胡先生為了清理大便,就會給拉拉特權,讓他可以多去幾次運動室...噢~我的兒子真是太聰明了,為娘真是走路有風啊...啊不是啦,是臭拉拉,你也太賤了吧!胡先生還說其他的狗看到拉拉出來,都會在籠子裡亂叫...哎,我也知道你們不平衡,可是我兒子就是聰明我有什麼辦法。啊?你們說你們比較正直不屑為之啊?拜託,看看這個世界,正直的人都沒好下場啊~~~

還有,兒子會裝可憐到我前面抓臉,一副很癢,很難過的樣子...胡先生告訴我,只有我來,才會看到拉拉有這個動作......囧

好樣的兒,我已經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et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