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兒子還在檢疫所,但是老爹建議我不要去看他。看他他會太興奮,我走時又依依不捨的賴在我身上好久,最後我出了門發動了車子,還可以聽到他在裡面狂吠。聽檢疫所大哥說,我的兒子可以叫上幾個小時,難怪上次去看他,聲音是啞的。我想起之前他住院,我要等到他睡著才能離開,不然他會硬撐著病體站起來。

但是我好想他,就算分開會難過,看到時還是很開心的。他一向很黏我,現在一個人在檢疫所,我真的好捨不得。

我打算帶他愛的小骨頭去找他,走時給他一個骨頭轉移注意力,他那麼愛吃,應該可以忘記我要離開的事實。但是我好不確定,不知道怎樣對他比較好。人家說狗狗沒有時間觀念,他會不會這樣一直等,納悶媽媽怎麼還沒有來接他?

吼~我真的好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et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