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醒著。今天難得這麼感性的夜晚,喝了酒微醺的我,決定來寫些感性的話題。


慾望城市是個很神奇的影集/電影,我非常討厭劇中女主角,但是卻無法錯過任何一集。裡面最打動我心弦的,是這些女人間的友情。

前幾個月在飛機上,看到慾望城市的電影板,有個Carrie在跨年夜千辛萬苦跑去安慰Miranda的橋段,這段讓當時失戀不久的我哭到不行,因為膽敢在半夜打電話吵我的只有那幾個人,而我半夜敢打去叫人家不准睡陪我的人,也就只有那幾人。

年紀長些,才發現友情比愛情更長久。我很高興這次的失戀讓我體認到這些,我會記得這一刻的感動,也提醒自己千萬不要忘記這些手帕交的溫暖。

想點播的是:范瑋琪,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et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