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就醬社長廣發英雄帖後,我每天都在『參加、不參加』(to go or not to go?(誤))模式中煎熬。

情境一:當然參加啊!收到英雄帖怎麼可以不去! <-----豪氣干雲
情境二:但是…大家都好厲害,萬一沒被選上很丟臉ㄟ <-----天生的小孬孬
情境三:可是兒子好愛吃槓子頭耶,為了兒子我拼了! <-----母親模式啟動
情境四:兒子已經吃過就醬阿姨的愛心了,好像應該把機會讓給別人家小朋友。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情境五:…….

最後反覆思考了許久,我還是決定參加,但是只貼照片不寫心得文,就好像出席武林大會卻不下場比試的退休長老一樣,都說了嘛,盟主發帖,一定要給面子啊!


說穿了只是假裝勇敢的小孬孬罷了,科科。

 

DSCF7816.jpg

所以整篇的可看之處只有Nicole Kidman的美豔照嗎?(囧)

欲參拜盟主請至:就醬的營養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et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